感谢你的到来(^_^)

又迈入新的一岁啦~还是买了个小蛋糕,谢谢今天收到的每一份祝福,我全部都珍藏在心里了喔💕
回家的路上,脑海里想了很多很多,其实我从来都不是一个有多少画画才能的人,这一点或许我比任何人都清楚,却一直以来得到了这么多温柔的鼓励,时常让我觉得惭愧
谢谢你们一直包容着这个时而敏感、忧虑,又时而自卑、别扭的我
很多时候,比起那些不知如何表达的字眼,似乎最后也只能用一句“谢谢”来概括
是因为体会过被温柔包裹的感觉
所以也会想要成为一个可以带给别人温暖的人
拯救时常都是相互的,不是吗?
有很多次心情跌入谷底,都是因为有那些温暖的力量,又把我拉了上来
所以如果能从我的画里得到哪怕一点点治愈的感觉,那就是我画画最幸福的时刻了

在这个弱肉强食的社会里,尝试温柔或许会让人疲惫,但温柔一定是支撑我们看到光芒的最后一点力量
即使这个世界或许没有那么美好
即使有时候真心不一定能换来真心
即使会被人嘲笑与揶揄
我们都不要害怕把心摊开

该走的,该留下的,都有它们本该有的方向
成长总是让人无措,对吧?
当我们还不想去习惯社会的现实
却已渐渐开始习惯
当我们还不想面对失去与告别
却已渐渐开始面对
如果可以选择,我希望我永远都不要失去还可以喜欢的能力
一直以来都是因为前方有可以看到的光
我才可以前进下去

永远在心里留一个角落给自己

别忘了,要温柔
别忘了,要快乐❤️

评论(29)
热度(32)

© 一粒麦谷 | Powered by LOFTER